Call No. : +886-7755-8358 / Mail Address : service@synergytek.com.tw

智財法遵稽核管理系統

RegTech (Regulatory + technology)也稱為監管科技,結合了「監管」及「科技」兩詞。例如,“金融科技” 一詞是關於在金融服務的“新”領域中使用創新的數位技術。監管科技專注於監管/監管完整性領域。它的目標是使用創新的數位技術來有效和高效地繪製、履行和記錄監管和監督義務。

由於 TIPS 智財管理制度認證制度已成為台灣上市及上櫃公司年度公司治理的評鑑項目之一,若取得TIPS認證,將可在公司治理評鑑的總分額外再加1分,有助於公司的形象,也是屬於企業法遵合規要求的範疇。「智財法遵稽核管理系統」的推出就是希望幫助已經或者是預計要導入TIPS制度的企業降低 TIPS 稽核作業的難度,讓法規遵循不再是件痛苦的抉擇。

主要功能

內建TIPS A級、AA級、AAA級 以及 顧問公司精選超過100項檢視項目與稽核常見題庫。

內部稽核、矯正預防追蹤一氣呵成,讓稽核團隊與管理代表掌握即時狀況

可一鍵匯出稽核報告,讓TIPS驗證申請工作事半功倍

保持聯絡

搶先登記試用